close




話說情人節這種節日不過也就是商人想出來騙錢的幌子,
一向不怎麼在乎過年過節的繁文縟節,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
還是擔心已婚貶值,
我這個蕭查某今年竟然也不免俗的瘋癲起來,
一哭二鬧三上吊,
逼迫安迪非得帶我慶祝一下不可。

安迪先帶我去家具店看想要很久的拉門衣櫥,
可是沒半個喜歡的,
只好轉而去吃晚餐假裝有慶祝到情人節。
家具店附近就有FRiDAYS,
由於我每次都在那邊哇哇叫馬芝拉條有多好吃加多好吃,
安迪也對他躍躍欲試。


基本上裝潢跟台灣的也沒兩樣



但牆壁有比較風騷了點



我想魚應該是為了配合佛羅里達才有的裝飾吧?
(在洛杉磯從沒吃過FRiDAYS,不知道有沒有不一樣)



傳說中的馬芝拉條&PARMESAN-CRUSTED SICILIAN QUESADILLAS
(QUESADILLAS很好吃,店員說是義大利式風味,但我覺得有蔥油餅的影子,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主菜是沙朗牛排&焗起司雞胸肉



甜點也很豐盛



我們問了店員,
為什麼要叫做TGI FRiDAYS?
她說是:
Thank god it's friday的意思。
那為什麼FRiDAYS的i是小寫i呢?
打破砂鍋問到底,
這下考倒店員了,
連她都不知道含意是什麼。
查了知識+說小寫i代表以客為尊,
所以i才用小寫,
但還滿質疑這種說法就是...
下次有誰知道小寫i的含意,
請一定要告訴我,
實在太想知道了啦~



以上是已婚廉價婦女情人節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