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超級星光大道」是什麼鬼。
今天言小星告訴我,
現在可是"全民"瘋超級星光大道呢!

好吧!
我想我可能不在所謂"全民"的範圍,
因為我英語講得比台語好,
對中國比對台灣好!
(由此可見我是老人了,對政治有的關切度更勝於綜藝)

結果就在我想繼續裝偷渡客之際,
竟然連晚間新聞都在播楊宗緯的畫面。
順勢看了一下,
也不醜嘛!
我覺得長得挺誠懇的,
跟洪榮宏有點神似。
(那為什麼大家就不說洪榮宏醜呢?)

不過媒體寵兒還不就是被炒作出的新話題,
讓大家在茶餘飯後不至於太冷場罷了~
就像人人罵阿扁的時代,
就炒作出了個紅衣隊...
現在呢?
連捐出去的100塊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美國也還不是這樣,
一個normal girl look的敗家女Paris Hilton,
在媒體不斷報導下,
連進監獄都可以上頭條。
進監獄比她漂亮的一定大有人在,
但媒體就是靠這樣的手法,
吸引讀者目光,
也順帶提升了名人的聲勢。

好吧!
我這個只看旅遊探險頻道,跟新聞台的山頂洞人,
實在不應該在這裡謾罵。
年紀大了總是會偏激點,
大家吃飽飯,
週末假日能圍在電視機前同樂, 
也是件快樂的事情。

或許是該學著看一下現在流行的東西,
搞不好會藉此出現什麼賺錢的靈感,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