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10月的同學會又即將到來,
今年同學會的主辦人輪到我好朋友謝大妖。
我猜我上輩子欠她債,
所以這輩子不管幫她做什麼,
我都不尋常的心甘情願。

好吧!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剛好看到了不錯的行程,
就給了她一點建議,
畢竟如果我真的回不了台灣,
明年輪到我辦的時候,
就全得仰賴她幫忙了。

途中除了討論旅遊行程,
還要幫她找螃蟹的家= ="
上次好像是幫她找鱷魚吧!
老是要找些奇奇怪怪的圖去給小朋友看,
我怎麼不記得我幼稚園老師,
曾經給我看過這些莫名其妙的怪圖勒~

總之這次的行程大致底定如下:


09:00 台中集合準時出發

10:30 七分窯 兩百多坪的陶藝創作展覽區和四百多坪的玩陶教室活動區,以及上千坪的休閒活動區,寬廣的場地讓人遠離煩擾,心情自然舒朗。窯主:老闆-張笠夫夫婦自九二一震災後,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將七分窯重建完成,除了原有的設施外,還建構了香草園區、植物教學園區,為來計畫有幽谷健康步道、迷蝶谷等。陶藝書畫配合著精心規劃的園區景觀,更讓人動容的是這對夫妻的執著與認真。
活動:七分窯DIY(果凍蠟燭等)


12:00 新社古堡 『新社莊園』,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的新社鄉,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年均溫23度,最適合人居的氣候。我們可於花園古堡中享用午餐,感受一下歐洲宮廷的貴族生活...莊園內全部都是仿歐式的建築,另有一座人工湖,園內更規劃許多的座位,可說是到處都有,以提供遊客從各個不同角度欣賞園區。
用餐:事先預約座位,餐飲內容請各自選擇喜歡的佳餚


16:30 帶著美美的回憶~準備回到各自甜蜜的家中。

●費用說明:
全日遊覽車車資。
新社古堡參觀門票。
不含午餐費用(新社古堡門票,可抵餐飲使用)。
成人(每人報價):約700~800元。
7歲以下小朋友:約500~600元。
PS. 9/20確定人數後,我們會再公布正確的價錢!

◎新社古堡網頁: http://www.summit-resort.com/03.html

◎報名日期:9/10~20
◎出遊日期:10/13(六)
◎繳費日期:出發前一週(10/6)付清
◎繳費方式:陳妖女的郵局、妃妃的中國信託、各自約面交…等等皆可,你方便就好!
(帳號屆時再公佈給大家)



有興趣或有其他建議的親朋好友,
敬請留言~
我們會努力讓大家在這個第一次辦旅遊的同學會,
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