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去阿拉斯加郵輪後,
我最掙扎的一件事情就是郵輪有兩條路線,
一條是走Glacier Bay看冰河,
另一條則是我選擇的Tracy Arm 峽灣。


雖然我心裡也知道Glacier Bay的景色絕對比Tracy Arm更來得有看頭!
甚至還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冰崩絕景, 
但越爬文、就越發現在Tracy Arm竟然可以看到像這樣躺在浮冰上的海豹家族 ♥
如果要我在風景 vs 野生動物中,
當然我是毫不猶豫的,
就訂了走Tracy Arm路線的船班了。


第三天的航程終於慢慢接近我期待已久的Tracy Arm,
越接近就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浮冰在船周圍漂浮著。
為了想在這裡看到野生動物,
我早早就買好望遠鏡,
就只希望可以在這裡看到些什麼活生生的肉體。


當船長一廣播:現在我們要進入Tracy Arm的時候,
幾乎全船的人通通一擁而上,
平常吹大風冷颼颼的頂層甲板很難得一下子擠滿了乘客,
大家通通想見證進入Tracy Arm的奇蹟。


因為船內空調一直調整在很舒適的氣溫,
後面的阿伯可能臨時聽到廣播太興奮,
忘記穿外套就跑上甲板,
結果就一直聽他在那裏流鼻涕秤秤叫。
阿伯好不容易終於拍完他想要的照片打算離開,
這時候又來了一個好沒同情心的印度人,
問鼻涕阿伯可不可以幫他拍照,
阿伯也不好意思拒絕,
就拿著相機幫印度人拍、一邊拍一邊抖抖抖~~~
結果可能手抖拍出來的照片不盡理想,
印度人又叫阿伯幫他重拍了好幾次,
可憐的阿伯就這樣一直被整,
希望他不要感冒才好...= ="


前方就是傳說中的Tracy Arm峽灣!


我好期待要進去啊~(搓手)


就在我都準備好望遠鏡,
準備等著看野生動物的同時,
突然船長又廣播了:
因為冰層太厚我們沒辦法進入Tracy Arm,
現在船要轉向走另一條路線。
什麼~~~~~~~~~
我在那裏掙扎半天才好不容易捨棄Glacier Bay的壯麗景色,
現在竟然說不走Tracy Arm了~
那我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那裏舉棋不定!!!


我就這樣一個人站在甲板吹著冷風演內心戲,
默默的看船長把船駛離Tracy Arm,
結果我果然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淚)


我覺得這趟阿拉斯加郵輪一直都沒很走運,
氣候總是不太配合,很多想看的、想玩的都沒達成,
(這不走運的之後還會陸續發生.....)
不過後來因為冰層太厚改道後,
我默默發現後面還跟著一台公主號郵輪也一起改道,
看來倒楣看不到動物的也不只我一個,
這樣想內心多少就有安慰一點點了.......
表情符號 - 兔斯基(tuzki)表情符號(打包下載-0.54MB-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