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才低咕著說做好事好像對人生沒什麼太大幫助,
好吧!
我今天要大聲懺悔,
人活著真的要多做好事。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莫名其妙的賣了基金,
好死不死也不懂原來贖回淨值是以交易日次日計算,
就這樣莫名其妙多賺了2仟多塊,
真是開心!

昨天被客人盧小小的壞霉頭一掃而空,
而且終於有人知道我也是惹不起的,
哼哼~
我只能說,
只要心存善念,
一定都會有好報的。

所以說啊!
人真的要多做好事喔!
明天會把新整理的四大箱物資捐出去,
拜託老天爺看在我這麼善良的份上,
讓我日子好過一點吧!
以後我還是會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8377 的頭像
    yk8377

    陳小聿的美國時間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