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逢周年慶期間,
相信大家已經磨拳擦掌、蓄勢待發,
拿著各家百貨DM往前衝了!!!
前陣子Bergdorf Goodman也有類似的活動,
化妝保養品滿$500免運費還可以再折$75
各家美妝品牌也都推出不同的滿額贈品,
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有按時來跟小聿交朋友的美女應該都有發現,
我很懶惰!
懶惰到只要睡前有記得刷牙、洗臉就謝天謝地了。
(幸好後來有人發明了應該得諾貝爾獎的電動牙刷和電動洗臉刷)
也因此,
我不太用保養品跟化妝品、也沒什麼神農嘗百草的研究精神,
反正都嫁人了,
就算我畫得再美回家一卸掉,
歐巴桑黃臉婆還是會被打回原型。
每次買來的化妝品跟保養品不是送給親朋好友、
就是慘遭過期的命運。
(所以在下相當佩服美妝部落客,她們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有如神仙般的令人敬畏)

Bobbi Brown是少數我大概每年都會定期回購的商品,
Sheer Finish Pressed Powder是一定要買的!
Illuminating Finish Powder Compact Foundation SPF 12 是新產品沒用過
Creamy Concealer 和 Corrector 用來遮萬年黑眼圈
其他是為了湊折滿額禮硬買的。

平常美妝品要湊到$500對我是有相當難度~~~
因為我根本不知該從何下手~
但重點來了!
我最近發現了一瓶,
讓懶神上身的我,
終於願意乖乖掏錢買他使用的神奇產品!
有多神奇,
神奇到我的Bobbi Brown都到五天了,
他竟然還在back order
而且我買超多瓶的,
連我媽的份都順便幫她買起來了~
(真是孝順的好孩子)
可以back order這麼久還沒有到貨跡象,
讓我更肯定的認為,
他一定真的是效果非常非常的神奇才會生意這麼好啊!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保養品,
等我收到如果還記得這件事,
再來發文好了。
而且搞不好,
其實大家根本早就發現她很好用,
只有我這個住在山洞裡的的懶鬼現在才慢好幾拍發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8377 的頭像
    yk8377

    陳小聿的美國時間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