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到銀行close房子,
簽名簽到手抽筋後,
我就跟安迪相揪去閒逛。

Safety Harbor位在佛羅里達中部一個小城鎮,
離我們現在住的Clearwater約30分鐘車程,
有趣的是,
當我們倆第一眼見到這城市,
都不禁讚嘆:「哇~這裡好像加州啊!」
沒錯,
或許因為這小城鎮上有個Philippe Park
公園總共有122畝大,
裡頭種滿了高大橡木,
在佛州實在很少見到這麼多的橡木林,
頓時有一種好像回到加州的熟悉感。
就是這種熟悉感,
讓我第一次到Safety Harbor就又好像有一種"回家"的親切,
瞬間深深的愛上這美麗的濱海小城鎮。

沿著海岸建造的Philippe Park



Safety Harbor漂亮碼頭


有百萬美景,當然就免不了有百萬豪宅了!
每次看日本豪宅大賞節目,
總免不了想像一下,
住在裡頭到底是什麼感覺?
除了房子建築本身賞心悅目外,
更是戶戶開門見海,
美麗海景盡收眼前,
房子可用價格衡量,
美景可就是無價之寶了!



這棟建築本身就相當有特色,
當然價位更有特色


安迪問說我是剛買完一棟,
又在相10年以後的房子了嗎?
老天爺!
我還真希望10年以後可以住進這棟勒~


奢侈的不是房子本身,
而是打開落地窗,
碧海藍天盡收眼底!


Safety Harbor根本就是天堂啊~
這還是我這輩子中,
第一次有想中樂透的慾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8377 的頭像
    yk8377

    陳小聿的美國時間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