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八月份台灣也要上演獅子王囉!
應應景在美國也不能錯過這股熱潮~
獅子王音樂劇目前也在美國各地巡迴中,
我們所在的Tampa灣表演藝術中心,
演出時間是在2008年的4~5月,
演出為期約一個月。

這齣劇碼非常適合男女老幼、闔家欣賞,
由感人的親情、友情、愛情結合而成。
內容與迪士尼卡通獅子王如出一轍,
有興趣的可以把迪士尼卡通翻出來複習複習。

The Tampa Bay Performing Arts Center
(Tampa灣表演藝術中心)
是我目前在美國看過最小的表演場地,
(沒辦法搬到鄉下地方也沒啥好挑剔的....)
獅子王的道具幾乎都super size,
進場時刻意安排大象、犀牛、羚羊等動物從觀眾席走道出場,
雖然感受到與演員更貼近是很棒的一件事,
甚至就可以坐在演員身邊聽到她們天籟般的歌聲,
但總覺得因為場地太小,
而有點擁擠凌亂。

演員的歌唱實力當然是無可挑剔!
尤其這場演出的獅子王后又是Tampa當地出身的演員,
更加令人期待!
小獅子演員年僅11歲,
能歌善舞,
嘹亮的歌喉加上每個準確到位的肢體動作,
比起前面那些花爸爸媽媽錢來看表演,
又只會吃爆米花的死小孩,
真是優秀太多了
(嘖嘖,這故事告訴我...以後有小孩一定先送到李棠華那學雜耍)

可惜的是演出成年Simba的演員,
似乎有點中氣不足,
跟獅子王后合唱時,
老覺得聲音被壓過去,
整個霸氣全失...
不過看在他肌肉很大的份上,
可以小小原諒中氣不足這件事
(少說唱得不好,至少還有猛男看啊...)

音樂劇除了門票賺錢,
周邊商品當然也是一大進帳。
有手錶、帽子、CD、紀念衫,跟可愛的Zazu、Simba娃娃,
離場時幾乎每個小孩都人手一隻,
我說爸爸媽媽賺錢還真辛苦啊!


聽說八月在台灣上演的獅子王,
最貴的入場票是6600台幣!
哇勒這我有嚇到~
在我們這區最貴的票也大概只要台幣4000元上下,
不知道是飄過洋水的會比較貴,
還是台灣民眾藝術風氣濃厚,
願意付出比較多錢貢獻藝術表演,
就不得而知了...
但剛剛看了台灣售票情形,
好像1600元以下的票幾乎都一掃而空了,
我只能說,
藝術氣息真都是靠錢堆積出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