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在台灣就是個相當宅的人,
只要我媽弄好所有飼料餵食,
一、兩星期不出門,
對我也是司空見慣的事。
來美國後,
反正一星期買一次菜,
平常天天就是在家睡到下午,
看個電視煮煮飯等安迪回家,
晚上弄弄網拍、上msn聊天打屁,
還要收看每天最新日劇,
日復一日這種宅在家的生活,
對我來說真是天堂!

這整件事情起因是:
因為我阿母來美國玩,
在搭飛機回台灣的途中遇到了住在附近的台灣人林醫師,
林醫師跟他太太郭醫師兩個人都好得不得了!
認識了他們,
整個就有回到台灣的親切感。
於是郭醫師告訴我7/4的獨立紀念日這天,
有一個台灣人的聚會,
我們可以在那裡認識很多住在附近的台灣人,
來這裡一直都沒認識半個台灣人的我,
當然是樂得立刻說一定要去了。


聚會地點是另一個吳醫師家,
(怎麼台灣人都這麼優秀,各個是醫生)
滿桌的台灣味美食佳餚,
吳醫師家後面就連接著大湖美景,
晚上還有煙火可看,
衝著這兩點就足以讓我興奮不已了!
好了~
六點半剛到時還好,
接著七點、七點半....
隨著人越來越多,
我整個越來越不輸胡,
畢竟來美國這麼久了,
我很少一下子要記憶好幾十個新人名和新臉孔的機會。
大腦太久沒用是會報廢的,
果然還不到九點我就當機了!
開始頭痛身體疲乏,
接著有人向我推銷一些青商會、台灣同鄉會?
反正就是類似這種名字的團體,
邀請我跟安迪加入。
宅女一項對加入什麼"團體"不是很甲意,
但因為大腦已經報廢了,
什麼也沒說的就留下名片跟e-mail,
反正什麼事情,
等我回家清醒後再說吧!

交朋友這種事情真是隨緣,
我總認為朋友在精不在多!
回家後安迪說了讓我覺得很有道理了話,
他說:
前陣子我家人來,
他感覺很舒服隨性,
但朋友很多時後相處,
還是會不自在,
因為朋友終究是朋友,但家人就是不一樣!


我想,什麼人交什麼朋友吧!
今天晚上我還是遇到了讓我覺得很舒服的人,
還有林醫師跟郭醫師也都超好的!
離開前還叮嚀我有事記得連絡他們,
認識他們幸運無比。
(好啦,我阿母功勞又多一筆~)
當然提供場地的吳醫師跟芬芬阿姨更是令人十分敬佩,
能夠在一天內聚集這麼多人相當不容易啊!
放上他們家的貓照片,
有貓在的地方讓我安心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