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ux Rose (old rose) 這顏色有人將它翻譯為古典玫瑰,
但實際上她是透出點橘色的粉紅,
比起玫瑰,
我覺得他更接近小女孩粉嫩紅撲撲的臉蛋吧~

第一次見到這顏色是4月份在Neiman Marcus百貨架上,
唯一的一只old rose是小型的first。
今年年初才剛剛入手一隻黃色first,
這次我實在很想帶回可以斜背的velo包,
拉下老臉拜託櫃姐,
幫我調來這咖命中注定的小玫瑰,
終於~小玫瑰velo來到媽媽的懷抱裡團圓了~


這周末是美國國慶假期,
帶著我的小玫瑰一起去安迪同事Tom & Sandy家party


Sandy種的黃色小蘑菇,
好可愛喔



小釦子的輕便度搭配上柔軟的皮革,
拎著這只包就像抱隻溫暖輕柔的小寵物在腿上撒嬌。
比起一般較常見的city,
velo身高偏長,
最大的差異處就是他那條可以斜背的長背帶,
出門遇到大包小包,
有附斜背帶的款式最派上用場了!


安迪:這顏色的包不是已經買過了嗎?
(哪有!這兩個顏色明明就不一樣好不好........)
不過放上照片一比才發現,
為什麼我的小玫瑰在不同光線下還會呈現不同顏色啊?
難不成是變色龍來著的?
蛙~那真是賺到了....
買一咖抵三咖,
我真是勤儉持家啊!
開心


最後來看看大明星的Vieux Rose機車包吧:






Barneys百貨線上還可以買到這款,有興趣的鄉親父老可以上去參觀選購:
http://www.barneys.com/Arena-Classic-Velo/00505009949270,default,pd.html




喜歡這篇離開前也請給小聿個推推吧~
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