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常常納悶,
冬天那麼冷,
賣冰和冷飲的老闆該怎麼辦呢?

明明就還是日頭赤燄燄的七月天,
突然驚覺似乎冬天不久也要到來了!
趕快上網看UGG有什麼好物~
看來我小時候真是多慮了!
因為這世界上還是有像我一樣夏天也會突然想買靴子的瘋子啊~~



這雙還上過歐普拉節目的UGG 亮片靴其實很美麗!
而且除了節目出現的這三個顏色,
目前還有 passion purple和 ruby red的漂亮紫色及紅色,
真是很適合冬日節慶狂歡的繽紛色彩啊!


穿在腳上除了舒適溫暖,
看起來真是相當的可愛哩~
比起我這把年紀的中年婦女來說,
高中、大學生少女應該更合適許多!
(不過他的訂價很殘酷的,其實一點都不是多數學生可以負擔起的範圍...)


除了短靴外UGG也有推出長靴,
我個人是覺得短靴比較有"適度美感"
這雙穿起來似乎太過度負擔了些~
(如果我眼沒瞎,麻豆的項鍊應該是Kendra Scott的沒錯....)


除了靴子外,
還有推出亮片系列的sneaker,
妙的是他不是普通sneaker,
而是裡面有鋪上厚厚羊毛的sneaker哩!
不僅這樣,連裡面羊毛都有配色,
夏天穿這雙肯定得香港腳吧?
價格是學生如果餓個幾餐打幾分工應該也負擔得起的$110美金,
要買雙UGG也不是遙不可及了。

我的貓最近天天都忙著給我整把整把的掉毛,
如果好好蒐集起來,
要做一雙貓毛sneaker看來也不是什麼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