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回五月份因為粉紅飯店一文上無名首頁精選後,
本人一向用來靠夭...喔不對!
是抒發情緒的部落格,
就再也沒有人數突然暴增過。

今天台灣時間早上7點時,
我打開部落格,
哇塞~見鬼了!
才7點就一堆陌生臉孔出現在誰來我家的小框框裡,
剛開始也不以為意,
只想說:「很好,今天部落格廣告應該可以多收個幾塊錢了!」
結果一打開Yahoo首頁,
就發現我的阿魯巴小圖竟然被show在上面:
(喔,不是我的阿魯巴,是我放的阿魯巴風景小圖.....)

不過Yahoo大人出錯啦!
阿魯巴根本就不是湖上小鎮啊~
在此我一定要端正視聽!
因為我們是用生命在經營、充滿了知識與氣質的部落格。
阿魯巴是荷蘭屬地的一個島,
島名就叫做阿魯巴啦!
他不是一個鎮、也不在湖上,
是在加勒比海的荷屬自治區!
我到底可不可以寫信跟Yahoo說他們出錯了啊?
否則到時候Yahoo誤人子弟,
下19層地獄,
我可是會極力撇清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