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小聿收到關心讀者來信,
問說我講的超好用保養品是什麼?
是不是忘記發文了?
沒有沒有~
我沒忘,
很可能是因為她太過於熱銷,
導致我訂了大半個月昨天才到貨。
這瓶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就是我要極力推薦的保養好物!


大家都知道我很懶,
明明女人從25歲後就開始老化,
我身邊朋友也一直警告我!
妳現在不保養,
老了就後悔莫及!
但因為我真的很懶,
而且永遠搞不清楚那些瓶瓶罐罐是要白天用、還是晚上擦,
就一直自我安慰說:
沒關係~
與其要我浪費那些時間金錢塗塗抹抹,
還不如直接找醫美診所打一針來得立即見效!

是的!
對懶人來說~
立即見效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從來都不嚷著要減肥,
因為我不認為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立即見效,
所以我懶得用保養品,
也起因於我沒用過什麼讓我覺得會立即見效的神奇產品。
(即使是某兩個很貴的L開頭品牌、或是傳說很威的美國Dr.Pxxx牌,我用了也只有一種"到底是厲害在哪裡啊?"的疑惑....)


因為意外拿到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肌因賦活露)的試用包,
我只試用了短短的三天,
是的只有三天!
驚人的發現日漸鬆垮的皮膚,
竟然在短短三天內恢復緊實明亮。
(很抱歉沒辦法讓各位看官有圖有真像,畢竟正品我也是昨天才收到而已)
而且這瓶肌因賦活露的發明者,
簡直就是懶人界的愛因斯坦,
上面寫著:任合膚質都適用、白天晚上都適用
不用去搞清楚自己是什麼膚質,
也不用瓶瓶罐罐去記得到底要白天塗、還是晚上抹,
只要一瓶通通幫妳搞定啦!


比較特殊的地方在於他是使用按壓式的滴管,
相信各位跟我一樣的勤儉持家好媳婦,
一定都有過保養品、沐浴乳、或是醬油膏快要用完,
只好很用力把他倒過來搖晃拍打的經驗。
滴管的好處是即使只剩底部一點點存量,
也只要輕輕一按,
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取出瓶底的賦活露。
而且瓶身設計成黑色漸層玻璃瓶,
當賦活露快要用完時,
也可以一目了然的速速去補貨,
真是相當的貼心啊~♥


賦活露的顏色是透明略帶白色的液態凝膠,
不至於到凝膠般的果凍程度,
略帶點濃稠,
但非常好吸收推勻,
而且我最怕的油膩感完全沒有!
擦完後整個臉就是只有清爽而已。

有人說這瓶其實是比較適合打底,
他會加倍其他臉上保養品的吸收成效,
但因為我很懶,
要我用兩瓶以上的保養品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光光這瓶就有夠厲害了啊!
不足的部分,
我想我還是去找醫美拯救比較實際吧。
(非常固執.....)


另外Lancome Visionnaire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也是很紅的主打商品,
台灣給他一個很厲害的名字叫"超抗痕微整精華"
我是沒用過啦!
但光聽名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我要提出來的是,
這瓶超抗痕微整精華在台灣的價格比肌因賦活露來得高,
可是在美國,
其實他們兩瓶的售價是一模一樣的。
(我這麼說只是不希望大家因為認為"貴得一定比較好",去買貴的而捨棄肌因賦活露)

順便幫大家比個價,
在奇摩購物中心肌因賦活露75ml售價是:$3739
美國一樣容量的1.7oz售價是:$98美金
其實價差不大,
但如果是超抗痕微整精華,
因為在美國的價格是比照肌因賦活露,
所以相較之下就會比台灣便宜多一些了。

以上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不見得每個人感受效果都會相同,
周年慶如果要湊整數不曉得要買什麼,
我個人倒是覺得蘭蔻的肌因賦活露,還滿值得一試的啦!




(剛剛都寫到最後一段,無名頁面竟然當掉,害我又花30分鐘重寫,整個超沒fu啊.............mjo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