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Memorial Day小旅行,
其中一個重點就是跟愛麗絲大人相揪吃飯。
(相信有在玩無名的,應該沒有人不認識放火女王愛麗絲大人了吧....)

這次的用餐地點選在Elephant Bar Restaurant
這是陳小聿跟安迪每次到Orlando必報到的餐廳!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重點是他就在Orlando規模最新的Millenia mall旁。
(聽這句話就知道,一定又失手跑去Millenia mall敗家了...)

對大象餐廳有興趣的鄉親請點 這裡 (按)

身為相當不專業的部落客,
小的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哇啦哇啦的跟愛麗絲大人大聊家務事
(歐巴桑氣息很重)
愛麗絲真的人超好,
還很認真的一直聽我們講無a某a,
好乖巧的姐姐跟弟弟也很捧場的乖乖坐在餐廳兩小時,
真是辛苦這兩姐弟了!


不過不專業部落客還是有拍了一張午餐的亞洲雞沙拉
(今天拍出來的顏色都超怪)


跟爸爸相似度99.9%的弟弟,
中場還為我們穿插表演了他的冠軍歌曲:妹妹背著洋娃娃
獲得滿堂彩!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愛麗絲的臂力超強耶~)


小的我也非常榮幸,
可以跟拍照表情豐富度100分的姐姐合照一張!
將來姊姊長大成名後,
這張我應該可以拿去賣個100萬吧!

真的很謝謝愛麗絲大人冒著雨來吃飯,
小的我一定會好好整理家裡,
但拜託大家要來以前,
也要記得提前兩星期提醒我啦!
米滷蛋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