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聿最近迷上了Tory Burch
遺憾的是全佛州唯一一家Tory Burch旗艦店,
開在離我家兩小時車程的Orlando Millenia mall
安迪大人為了滿足我小小的心願,
趁著Memorial Day難得不用加班,
陪我一起去朝聖。


我真的很會在緊要關頭手震,
請大家就忍耐將就一點看吧~
Millenia mall裡的Tory Burch布置得綠意盎然,
店面相當寬敞,
還有舒適的大沙發及更衣間,
店員稱不上熱情但也非常親切有禮,
比起某些品牌店員冷得像死魚一般,
Tory Burch店員相較之下是令人感到舒服和善的。


在店員推薦下,
買了這個號稱全店最後一個,
(但明明官網就還一堆)
剛好有折扣的經典款粉紅Bombe Burch Tote


說是粉紅,
但其實實際顏色更接近紅色。


金屬扣環上刻有TORY BURCH


內裡布料印了滿滿的Tory Burch logo花紋,
還嵌上了一個圓形金屬logo。


底部四腳也有釘扣,
防止嬌嫩的皮革不小心被刮傷。


金色的拉鍊,
紅配金真是好看!


最近購買的其他Tory Burch:
Tory Burch:HOLLAND SATCHEL 蟒蛇紋手提包 
Tory Burch:REVA BALLERINA FLAT 永遠不敗的芭蕾舞鞋





以上~
生病真不蘇胡,我要滾回床上了。
米滷蛋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