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寵物美容生意這麼好!
我們預約還等了兩天才有空檔可以幫黃菜刀洗香香。
上網查到這家離家約15分鐘車距的寵物美容,
似乎評價不錯!
很多主人稱讚他們服務貼心,
甚至還會定期寄卡片給去洗澡的貓貓跟狗狗。

這是一家中年夫婦開的店,
老闆娘動作超神速,
問了我今天要幫黃菜刀做什麼內容後,
掏出他的指甲刀,
不到10秒鐘,
兩隻前腳的指甲通通剪好了!
看得我目瞪口呆~
米滷蛋29



早上把他硬塞進籠子上車時,
一路上喵個不停,
可能很怕又被我們遺棄吧!
很搞操煩的安迪,
期間又一直打電話來問我黃菜刀洗好了沒?
有沒有乖,
搞得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一個半小時後老闆打電話來說:
"Saber is ready to go home"
掛下電話我飛車跑去接他。
Saber一看到我就猛撒嬌,
老闆娘稱讚他好乖,
又柔軟、不怕水、又好洗,
比洗他自己的貓還輕鬆,
直稱讚我找到了隻好貓!
(衝著老闆娘這麼說,不知不覺小費就多給了幾塊....我真是個好騙的貓媽媽)


不曉得是因為洗完澡很累,
還是洗完澡很舒服?
這傢伙一回家立刻賴在地上進入睡眠狀態。


這動作好經典!
我猜他應該是想學PUMA吧......
米滷蛋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