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菜刀才來一星期,
已經被我們養出不少肉。
對於他的口味我們還在摸索中,
除了很愛吃人類食物外,
我們也努力尋找他喜歡也適合他的食物。
(當然為了讓他能長命百歲,還是不能給他人類食物啦)



我們家現在總共有六種不同品牌的貓飼料,
濕的、乾的、罐頭還是不透光袋裝的都有。
之前因為他實在太瘦,
吃飯時間都要去拍他的背順毛哄他吃,
就在今天買了Iams雞肉口味回來,
終於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剛剛買回家擺在那他還沒什麼特殊感覺,
結果我才把包裝開了一個小縫,
黃菜刀整隻貓就跟飼料糾纏在一塊,
一直喵喵喵的吵著我快開給他吃!
米滷蛋14

一倒進飼料碗,
像是餓三年沒吃飯似的,
不出五分鐘,
旋風似把碗裡一天份全部掃光光,
看得我好驚恐!
會不會待會變成大貓怪連我也吞了....
米滷蛋84


Iams的成貓用雞肉口味,
裡面含了天然的蔬菜、穀物及水果,
標榜不含人工添加物、香料及防腐劑,
可完整幫助貓咪達到健康營養均衡。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看黃菜刀吃得津津有味也感到很有成就感!
不過黃菜刀啊~
你要節制!
現在很標準,
不要在胖下去了好不好。
(雖然我也沒什麼立場說你啦...)


才來一星期就像大爺一樣,
做媽的我真的很擔心啊......

米滷蛋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