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搬來佛州後,
天天短褲、夾腳拖不離身,
曬太陽像喝可樂一樣的開心!
上次陳媽媽的朋友來拜訪我們,
回台灣甚至跟陳媽媽說:
「我記得小聿以前在台灣都穿很正式,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只差沒說妳女兒整個變成黃臉婆而已)



不過因為本來就沒有什麼羞恥心可言,
所以一位媽媽級阿姨講的話,
是絲毫不能動搖我穿夾腳拖的堅持!
雖然我愛夾腳拖,
但還是要買上面有很阿花裝飾的才行,
夾腳拖的購買原則是:
「不阿花絕對不買!」


這雙Coach Pasarelle 蝴蝶夾腳拖,
非常符合我的阿花原則,
有大大的蝴蝶、閃亮亮的水鑽,
穿在腳上都不怕人家看不見!
而且透明色系超好搭配,
不管搭什麼衣服只要這雙就夠了。


穿起來就像這樣 ↑

這篇拖文拖很大,
7月買的鞋到10月才發,
我到底還欠了多少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