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聿跟店員都很熟了,
剛好當天也沒有其他客人,
所有照片都是經過店長同意才拍攝,
大家在商店拿出相機拍攝前,
記得要先徵求店員同意,
我們要當有禮貌的好孩子呦~。
今天帶大家逛一下十月份的COACH專櫃囉 ♥


提到COACH第一個聯想到的,
通常都是他們家的皮件,
不過我相信大家對COACH皮件應該都很熟悉了,
所以今天就主攻一下她們家的飾品配件和小物商品吧!


像糖果般五彩繽紛的法瑯手環,
幾乎每一款的品牌辨識度超級高!
上面還鑲了閃亮的小水鑽,
真是一拿到在手上就捨不得放下了~♥


秋冬系的戒指仍是以水鑽搭配金銀色為主,
COACH家的戒指都有分戒圍,
所以不管是纖細的手指,
或是像我這種歐巴桑粗八八手指,
都可以買到像量身訂做的合手尺寸喲!


不曉得是生意太好被買完了嗎?
我覺得耳環的選擇有點少,
上官網看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真是可惜了!
下方有細版水鑽手環,
比起較隨性帥氣感的粗版手環,
細版則比較偏向華麗公主風。
(抱歉這張糊掉了~)


雖然只有小小面積的鑰匙圈,
但每一顆都各有特色!
豹紋愛心款上面有柔軟的仿動物毛皮,
圓形皮革款的紐約街景更是細膩,
裡頭甚至連小雪花都放進去了呢!


筆記本也好漂亮喔!
漆皮材質不容易折舊耗損,
而且內頁好厚一本,
真可惜打從習慣電子產品後,
不曉得有多久沒用過筆記本手寫記事了,
要是還在學生時代,
我一定要把黑色跟紅色那2本買回家啊~~~♥


最後忍不住還是想提一下這個毛呢包,
但我不是要講包包啦!
是因為上面的皮革鎖頭好可愛喔 ♥
好希望COACH可以推出這款鎖頭的項鍊跟手環系列,
最好有出粉紅色的,
因為人家想要粉紅色,
哈哈~


給人家拍了那麼多照當然也要乖乖繳場地費啦!
猜猜看買到了什麼?
小聿明天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