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巨大無比的衣櫥,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就我而言,
其實只要給我一張床和一張桌子,
其他空間最好就通通是衣櫥啦!
(真羨慕小叮噹.....)


今天在看一些室內設計網站,
看到別人的衣櫥好興奮!
而且好佩服怎麼可以整理得這麼整齊?
我的衣櫥基本上整年都呈現一種土石流的狀況,
連想走進去都很有困難啊T^T


這個也很會整理,
感覺椅子應該是為了拿上面的鞋跟包才放的XD
我有一扇門後面本來是放鞋子的,
結果沒想到鞋子越買越多,
最後只好層層疊疊一直堆上去!
有一次我公公來美國,
很開心的說:ㄟ~這裡也有一扇門耶!然後打開來~是我整面牆的鞋子。
最慘的是打開的瞬間竟然還因為太滿又掉了兩隻下來,
他急急忙忙把門關上,
我當場也尷尬的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我真的超崇拜這種空間可以利用得剛剛好,
怎麼都不會多一雙還是少一雙!!!
還可以依照顏色區分擺放,太厲害了!


這超強的!
根本就是精品店的擺設了,
我看我整個家也沒他一個衣櫃大吧XD


這是誇張到極點!!!
上面還有打燈的耶~~~~~~
整個就是海尼根那種走進去要尖叫10分鐘不停的等級,
而且這面還只有鞋子,
如果在加上包包和衣服,
肯定非常驚人吧!
再回頭看看我那土石流嚴重坍方的衣櫥........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