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愉快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轉眼間就結束了亞特蘭大小旅行!
亞特蘭大好吃餐廳多得不勝枚舉,
每天都暴飲暴食,
吃到好想賴在這裡不回家了XD

有鑑於上次的阿拉斯加小旅行拖稿拖了一年,
現在根本也不知從何寫起乾脆放棄,
這次一定要認真的把亞特蘭大的遊記認真完成,
才不枉我認真規畫一個月的小旅行。


亞特蘭大真的很有趣!
除了是全球知名的可口可樂發源地外,
也因為所在的喬治亞州盛產桃子,
所以滿街上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跟桃子有關的街道及商店名稱,
Peachtree St.、Peachtree Blvd.、Peachtree Ave.、Peach Place、Peach Plaza、Big Peach Running Co........
到處都是桃子的命名,
連隨意在路邊看見的搬家公司車都叫做Atlanta Peach Mover,車上還畫了一堆桃子,
可見這裡的人有多熱愛桃子就好!


原本我的行程規畫在抵達第一天要立刻衝愛馬仕,
(安迪一看到就指著行程表說:這是什麼東西?!!!!)
但飛機delay又加上租車公司大排長龍,
等我們拿到車早就已經超過下午4點半,
只好默默流淚跟只營業到5點的愛馬仕說掰掰。
因為出發前我一直到了機場才發現忘記戴太陽眼鏡,
這幾天太陽大得不得了,沒有太陽眼鏡我會瞎掉!
既然愛馬仕都打烊了,
就先衝亞特蘭大最具規模的Phipps Plaza找眼鏡。


其實Mall到處都大同小異啦!
Phipps Plaza有一些Tampa沒有的品牌,
但現在網購超方便,還有什麼是買不到的?
亞特蘭大的稅金也沒有特別便宜到哪裡,
所以最後只有小小逛了一下下,
馬上衝韓國烤肉吃到飽!
(亞特蘭大食物的部分太精采,後面再詳細慢慢寫.....)


Phipps Plaza比較特別的地方除了商店品牌非常齊全外,
這天還有展出一台白色的Bentley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上面訂價是寫$35萬美金,
Mall附近可能是區域關係,
整個停車場跟街道上都是B車、L車跟I車,
誇張到我們還開玩笑說是不是亞特蘭大買賓士有八折?
不然怎麼滿街都是賓士車。


小小逛45分鐘,
因為剛好是Memorial Day折扣期間,
買到一雙打完折很便宜的Cole Haan蛇紋鞋,
一條簡單的Marc By Marc Jacobs金色長項鍊,
也在T牌找到了讓我這幾天能夠脫離瞎掉陰影的眼鏡。


住宿的飯店我這次真的很認真做研究才選好的,
話說目前亞特蘭大亞裔族群聚集最密集的大約從Doraville到Duluth這段距離,
所以我刻意在中間點的Norcross做為住宿首選,
不論到Doraville或是Duluth都只要15~20分鐘的車程,
上85號公路也只要3分鐘,
就算玩得很累、太晚才回到旅館,
Norcross附近也有很多不錯的亞洲餐廳甚至台灣菜。


這家Hilton Atlanta Northeast 外觀和大廳蓋得很漂亮,
但房間設備我覺得有點老舊,
上網看review還有網友批評說:
他差點以為房間的家具是從garage sale挖出來的,
雖然沒慘成這樣,
但真的也沒多新就是。
幾天住下來還會發生清潔人員忘記換新的咖啡包或是加新面紙的兩光事件,
我講到都煩了,後來也直接放棄在H Mart買了韓國咖啡自己泡。
但飯店地理位置對我們這種每天都期待可以吃到好吃多變亞洲菜,
又能離高速公路很近的觀光客而言,
就算下次再來Norcross區也還是我的住宿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