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我真心覺得到餐廳打工好好玩喔!
連安迪工作時間打電話來問我做得怎樣,
我都跟他說:怎麼會這麼好玩啊~

好啦,
其實真的是我命好!
因為淑惠姐啥都不讓我做,
不用進廚房、不用洗碗、也不用幫忙打包什麼的,
(好啦,我有很乖主動幫忙拔豆子的絲絲)
我只要站收銀台,
幫忙客人點菜跟收帳就好!
最誇張的是她們竟然把整個收銀台就丟給我,
錢啊什麼的也都全部給我管,
還說小費什麼的我就自己拿走就好,
怎麼可以放心成這樣啊!
超不可思議的......
之前好多人提醒說會腳痠、喉嚨痛,
還教導了很多餐廳打工小秘訣,
沒想到今天淑惠姐也一直叫我坐著就好,
用電腦點菜也不用大扯喉嚨喊叫,
我只要按按電腦,
列印好菜單,
再偶爾接幾通訂單電話就好了!
李大哥也很有自知之明的說,
妳要摔壞多少東西、把店給燒了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就是人不要受傷就好!
早上來接我上班,
要吃什麼也都可以隨便拿,
這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啊~
我一直都覺得根本就是在玩夢幻中餐廳遊戲啊。

最好的是,
我現在連飯都不用煮了,
中午就在餐廳吃,
下班後她們還讓我帶晚餐回家,
而且是兩人份的晚餐喔!
還外加一大堆包子饅頭的,
連安迪看了他們這麼慷慨,
都問我說這樣會不會太不好意思啊~。

重要的是!我今天終於敢鼓起勇氣開口說,
一星期最多只能去做四天,
她們也一口答應了!
還說如果我要放假隨時開口都可以,
提早一天講就OK了。
超嗨的超嗨的~
還遇到一大堆好有趣的客人喔!
這個以後再來慢慢講了,
總之今天去打工超好玩的,
我拍胸脯保證絕對能做超過一星期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