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標題要下「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那也太遜色了點.....
畢竟今天一天大概至少會有3萬7千6百58篇這種標題的文章出現。

好啦~
其實母親節我也沒盡到什麼孝心,
早早的送了一隻包包給安迪媽,
然後也買了一件衣服孝敬陳媽媽。
(不是不公平,是陳媽媽說他沒有缺包包)

結果今天打電話回家問候陳媽媽,
陳媽媽很開心的說她穿著我送她的衣服要跟朋友去夢時代慶祝母親節!
(好充實啊~)
看似很滿意那件衣服的告訴我說:
「如果還有看到其他顏色的,都幫我買一件喔!」

(所以看來她沒缺包包但很缺衣服.....)

從我那勤儉持家媽媽口中聽到這句話,
我還真是有深深的驚嚇了一下........
(然後非常慶幸還好那款並沒有出30個顏色)

接著更厲害的來了~
陳媽媽接著說:
ㄟ~現在那個POLO衫不是有馬比較大隻的嗎?
(吼~陳媽媽現在很跟得上時代潮流,也知道馬有大隻的ㄋㄟ)
我覺得那個大隻的馬也很好看勒!
如果有看到大隻的馬也可以幫我買。

陳小聿:
媽~那個馬越大隻的越貴ㄋㄟ~

陳媽媽:
當然是有打折才買啊!
沒有打折就不用了。

好來~觀眾朋友,
我們來看看,
馬越大隻有沒有越貴喔~

首先是一般常見的基本款小馬,
這件訂價是美金$75
(當然還是有比台灣便宜啦!我深信.....)


接著是大一點的中馬:
這件訂價是$79


接著馬長大了,
從中馬變成大馬:
大馬訂價是美金$90


有大馬,
當然就會有好幾隻跑在一起的一群馬:
一群馬訂價$98


有一群馬,
接著就會有好大的一群馬:
好大的一群馬訂價美金$125


有好大的一群馬,
當然就會出現大到不行整面都是馬!
整面都是馬的來了~
訂價美金$145


看吧~
所以說,
馬養越大隻是不是越貴啊?
小星表姊說:
然後有了小馬就要大馬,
有了大馬就想要很多隻馬,
有了很多隻馬就會想要有一匹真的馬...........
(話說我今天還真的在馬路上看到有人騎真的馬勒~)

好啦~
我知道我很不孝,
竟然把陳媽媽跟我的對話放到部落格來公諸於世,
所以為了表示我還是有孝心有人性的,
如果這篇文章超過20個推,
那我就馬上就再多買幾隻馬給陳媽媽啦~
(現在安迪大人在旁邊大叫不~要~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